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401.pn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专属妇女姐妹的节日也将如期而至——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5日下午,“巾帼同心迎亚运 花开瓯海美万家”瓯海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界的妇女代表,各镇街、区属各部门妇女干部等1000多人欢聚一堂。区领导曾瑞华、薛光伟、吴雪梅、李康、张长霓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106.jpg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精神文明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妇联联合主办,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协办。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227.jpg

    仪式上,区委书记曾瑞华向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无数妇女同胞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瓯海责任女性、有为女性、最美女性的魅力风采。全区各级妇联在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勉励女性在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寄予广大妇女同胞“秀、外、慧、中”四点希望:

    要念好“中”字诀,以忠诚忠实铸牢理想信念。“中”,就是中心的“中”。要把思想铸魂作为首要任务,把理论宣讲作为重要职责,把培树典型作为引领工程,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要念好“慧”字诀,以真情真意绘就幸福社会。“慧”,就是智慧的“慧”。要秉持家国情怀、涵养文明精神;维护和谐社会、展现文明形象;深耕优良家风、绽放文明之花,发挥广大女性亲和力强、感召力大的优势。要念好“外”字诀,以奋发奋斗创造美好未来。“外”,就是内外兼修的“外”。要立足岗位、服务大局;施展才华、激发潜能,用“绣花”的功夫描瓯海新景、展巾帼新貌、创巾帼新功。要念好“秀”字诀,以担当担责书写美丽人生。“秀”,就是秀美的“秀”。要始终保持健康的心态、学习的状态、开放的姿态,积极迎接新事物,在承担责任和接受挑战中不断进步和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309091345.jpg

    随后,来自镇街、部门、学校的2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巾帼同心迎亚运 花开瓯海美万家”瓯海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健身操(舞)展示赛,大家轮番上场,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动态的节奏、最美的英姿,在这热情四射的奥体中心体育场,用健身操(舞)的形式展现瓯海女性的绚丽色彩和动人风采,为瓯海打造“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