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与人才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6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与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述职评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成威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作述职点评并讲话。

    会上,11名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作现场述职。大家总结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做法和成效,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举措。

    按照“一述一评”的程序,朱云华在局党组研究的基础上,根据述职报告并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分别对述职人员及单位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组织在2022年所做的突出成绩,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厉兵秣马,砥砺前行,并为进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朱云华在述职点评中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各级党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高地,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党员教育始终。二要进一步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单位内部管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着力用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引领全面工作。三要打造更具影响力和标识度的文旅党建品牌,以红色引领创新驱动,提升文旅特色彰显度,以条线工作亮点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四要持续加强各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拓宽人才培育渠道,坚持对干部既要严管又要厚爱,着力培养专业强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统一了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明确了2023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意识形态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