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章世模一行来泰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一行来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走基层大调研提质效”活动,泰顺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圣选,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县委组织部党总支、县财政局机关党委、县住建局机关党委、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国家税务总局泰顺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525.jpg

    座谈会上,5个机关党组织紧扣“机关党建如何更好融入、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的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泰顺工委常务副书记钟圣选简要汇报了泰顺在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具体实践,并就如何改变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问题现状进行了发言。随后,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依次围绕调研主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章世模充分肯定了泰顺工委近年来在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取得的实践成果,他强调机关党建与中心大局工作“两张皮”现象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也是我们一直在探索与实践的一个重点课题。就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他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融合的重要性;二是要体现机关党的建设特点和规律;三是要始终围绕建设队伍;四是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注重谋划和设计;六是要落实于“两个先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