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0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作主题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光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琼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部署了2023年任务。一要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提高思想站位,着力提升管党治党恒定力,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于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聚焦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引领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持续优化组织体系,夯实党建基础,着力提升审计系统凝聚力,做好四个“聚焦”推动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厉行严管厚爱,着力提升风清气正涵养力,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

    会上,项光夫组长代表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全市审计机关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二要充分肯定成绩,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三要坚持勤廉并重,持续深入建设规范型清廉审计机关。同时希望全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机关纪委、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的领导指导,选优配齐人员力量,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还安排了洞头区、永嘉县审计局和市局第三党支部等3个单位代表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并举行了2023年度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