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3月9日,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赴桂柑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桂柑社区老年人较多,为更好帮助社区老年人就近办理市民卡,更好享受快捷便利服务,市残联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安排,与市一卡通服务公司、温州银行等党支部志愿者一同行动,向老年朋友介绍市民卡功能,一对一协助办理申领手续,让老年人更好融入社会生活。

    在协助办理完市民卡后,支部党员又主动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捡拾卫生死角垃圾、烟蒂,清理绿化带中的废弃物,整理违规停放共享单车,为社区居民创建更为整洁、顺畅的生活环境。党员干部还走访了社区助残暖心驿站,帮助社区梳理残疾人帮扶政策,参观了优秀残疾人青年书法家胡依霖作品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把雷锋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