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3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畅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宣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伟龙长对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好离退休老同志;二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离退休人员的能力水平;三要团结协作,发挥作用,号召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机关事务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会后,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随即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戈方武等老同志分别对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意见,新一届离退休支部书记表态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干劲投身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