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市商务局开展机关党建“走基层大调研提质效”调研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为更好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走基层大调研提质效”活动,3月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章世模率队到市商务局开展调研活动。市商务局调研员徐立军,机关党委、各支部、工会、团委、妇委会、电商务处负责人参加。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工会、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先后围绕调研的机关党建与中心大局工作“两张皮”现象的具体表现及原因,机关党建不能有效融入、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的痛点、难点、堵点,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典型案例及经验,机关党建更好融入、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的对策建议等四个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电商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共富工坊”相关工作。

    徐立军调研员从作用落实、党建保障、目标导向、活动载体和力量融合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分析了兼职党务干部积极性、成就感不强,党建引领认识不够强等5个方面的不足。

    章世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在融合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方面做的探索和实践。他强调,要坚定做党务工作和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信心,要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和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要注重谋划策划找准融合的实际路径;要统领引领防止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要联建共建切实发挥党建统筹协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