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温州市经信局在七都“菖朴小园”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上午,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学习思享会。市人大代表、永嘉县党校林白茹老师从历史主动、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战略部署五个维度,为经信局女职工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五个“新”,即“新要求、新定位、新论断、新阐释、新谋划”,集体感悟了二十大精神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下午,在市总工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压花台灯DIY。活动中,大家尽情发挥创造力,拈花、构图,细致地将花朵、茎叶进行设计、裁剪、修整、摆放,制作出一盏盏独一无二的透明压花灯罩。当灯罩附上灯座,接通电源的那一秒,静谧的花瓣、明亮的灯光碰撞出奇妙的火花,真切地让大家感受到如何以大自然的美点亮生活的美。

    压花台灯DIY结束后,组成三个小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抱团取暖、插秧接力、板砖过河、平衡网球……项目一个接一个,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者们灵活运用战术,互相配合鼓劲,再次展现了经信女性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大家在小园中来了一场花园下午茶,在感受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之余,分享生活和工作,欢声笑语时时回荡。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干部对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锻炼体魄,培养了团结友爱、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未来,经信巾帼将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展现才华和魅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为推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