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局厅管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县(市、区、功能区)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蔡爱东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资规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一要层层传导压力,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市县“一把手”第一责任,做到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二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突出监督重点、专项治理和清廉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注重严管厚爱,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既遵规守纪又担当作为。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四要强化上下联动,构筑全系统全链条全闭环一体监督新格局。巩固深化市县派驻机构“组组联动”工作机制,推动监督一贯到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瞿自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自然资源厅党风廉政会议的部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擦亮“自然清风”清廉机关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作风效能,为全域推进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基层,开展作风建设年行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开展走访调研解难题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三要优化载体,全链条规范权力运行。持续突出清廉单元建设,通过数字赋能,规范权力运行。四要立足预防,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强化党员干部清廉教育,提升清廉文化阵地建设,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