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芳华三月,巾帼如歌!龙湾区直机关庆“三八”系列活动集锦来啦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3-03-10浏览次数:字号:[ ]

    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区直机关女性干部积极投身龙湾“五个年”行动,为高水平建设温州湾新区,加快打造“一区五城”,建设活力、美丽、幸福新龙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龙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连日来,龙湾区直机关单位各妇委会围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温情策划,倾情参与,开展了一系列涵养文化、提升素养、激励奋进的主题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展示巾帼风采,激发建功热情,凝聚巾帼力量!

    区检察院

    3月8日上午,龙湾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检花绽放”妇女节插花活动,为全体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女干警们送上节日祝福。美丽的花束形成一道靓丽风景,也给女干警们带去了愉悦的心情。此外,院领导班子也为全体女干警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为女干警们辛勤付出表示赞赏和肯定。

    区公安分局

    3月上旬,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女民警、女辅警们庆祝节日,警营气氛温馨活跃。此次系列活动共有300余名女民警、女辅警参加,在田野山间的春日里,在鸟语花香与笑声中,女警们体验手工制作感受美学乐趣、制作美食享受舌尖美味,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创作出赏心悦目的作品,给自己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7日,区市监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皮艺手工制作体验活动,全局104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皮艺老师详细介绍了温州皮艺、皮雕、皮具彩绘、手工皮具、皮具饰品等工艺。参与体验的女同志们全身心投入皮艺的制作中,从剪裁到打孔再到穿线,很快一个个皮艺作品就呈现出来,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喜笑颜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8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妇委会携手区垃圾分类办在河泥荡公园广场开展了“执法玫瑰绽芳华 垃圾分类你我他”三八环保主题活动。活动开始,执法妇女同志以“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方向,向现场群众悉心讲解垃圾分类规定。同时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倡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好垃圾分类,共同为创建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家园奉献热情,将温暖和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区水建中心

    3月8日,水建中心在乐清清和公园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水建中心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为促进水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臻龙集团

    3月8日下午,臻龙集团举办了一场以女职工为主的“用爱烘焙 甜蜜生活”蛋糕DIY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认真聆听烘焙老师的授课,学习蛋糕制作工艺,积极实践各类蛋糕口味的搭配。随着一件件制作精美、各有特色的蛋糕作品完工,充分展示出了臻龙集团女职工们的巧手慧心。大家在此次烘焙活动中强烈感受到了节日的美好氛围和集团妇联的贴心关怀,不仅让在工作之余学习到蛋糕烘焙知识,也进一步陶冶了女职工们的情操。

    区自规局

    “巾帼心向党,贡献微力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活动,活跃单位文化氛围,3月6日起自规局相继开展了蛋糕制作、瑜伽热舞健身、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活动喜庆欢乐,展现出干部职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庆祝节日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凝聚力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做出新的成绩,致敬自己,致敬青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