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妇联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妇联组织全体委员在四楼水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谋划部署2023年局妇联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妇联主席王琼琼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妇女联合会机关、事业单位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随后对2022年妇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会议还就2023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进行了深入策划探讨,立足妇女同胞需求,着力提高妇女同胞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围绕年度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切实把局系统妇女同胞组织好、凝聚好、引导好、服务好,为奋力谱写温州水利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水利巾帼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