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篮球俱乐部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8日下午,市金融办机关工会牵头的市直机关篮球俱乐部与招商银行温州分行联合组织举办“奋战一季度 冲刺开门红”篮球友谊赛活动,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市瓯飞集团、招商银行温州分行等单位参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党组书记章炜,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卢元策,市金融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国作,招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袁森出席并为参赛队伍授球。

    球场上,球员们积极拼搏,永不言败,通过10场循环赛激烈角逐,最终以市金融办获得冠军,市委办组织部联队、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实现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为各单位提供了以球会友、交流心得的机会,增进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