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贸促会上好“新春第一课” 拒绝“躺平式” 提振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23日,温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以《拒绝躺平式、提振精气神,奋力推动2023年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会上,苏立盛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分析了“躺平式”干部的表现形式及给队伍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坚决反对和杜绝“躺平式”现象。

    苏立盛指出,今年的贸促工作大有可为。要深刻学习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要义,明确贸促工作任务和方向。按照151的工作安排,聚焦聚力RCEP贸促主线,全力拓展展览展会、国际联络、商事认证、涉外商法、国际商会五大路径。要认真查找“躺平式”干部的10种不良表现,知不足,常自省。不能见到工作“两手一摊”,碰到问题“两眼一黑”,上推下卸,畏首畏尾。这样的干部不但会耽误自己的发展,还会滋生不正之风,影响贸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赶考路,干出新气象,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干出样子,干出精彩。

    本次党课是新年度推进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书、动员令,以“不破不立的雷霆之势”,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干部党员“知敬畏、有担当、有作为”的思想基础。党课言辞精准犀利、生动严肃,以“红脸出汗”的方式对照“躺平式干部”肖像“排毒聚力”,号召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党课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警醒、积极作为,拒绝“躺平”,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有为干部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