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青工委、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8浏览次数:字号:[ ]

    2月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三次青年大会暨团支部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委党委书记、主任项伟胜出席会议,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天聪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工委委员和团支部委员。虞臣肖、张嘉倩、包晓明、刘树钦、陈显辉、陈菁菁、黄琛迪等7名同志当选青工委委员。陈显辉、黄方宇、王以忻、王俊、邓宇宇等5名同志当选团支部委员。

    虞臣肖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不断提高引领力、服务力和组织力,搭建好面向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的有效平台。 

    会上,项伟胜代表委党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青工委、团支部以及全委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坚定“革命理想大于天”,从红色根脉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发改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二是坚定“大事难事看担当”,在善作善成中推动共同富裕,争当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发改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的锐气,在区域竞争中奋勇争先、在稳进提质中加快发展,谋深谋实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为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发改青春力量。

    三是坚定“千锤百炼方成钢”,在真学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发改青年。要与时俱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进工作,强化“在其位谋其政”的履职担当、“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攻坚担当,努力成长为建设温州的栋梁之才。

    四是坚定“一身正气两袖清”,在文化传承中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德才并重、情理兼修的发改青年。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激浊扬清,守牢清廉底线。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引领新风尚、走好人生路,传承“厚德为民 善谋笃行”的发改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