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工作实效。2月3日,市残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少彬到会指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近期我市及省内残联系统典型案例,观看政论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强化干部职工对自我革命的深入理解,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会议通报了市残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分别汇报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

    黄少彬指出,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性、系统性、规范性强。希望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主动、战略主动、工作主动,强化思想引领,完善各项制度,一体推进“三不”建设,不断筑牢党风廉政防火墙。

    董旭辉强调,一要坚持讲做贯通,筑牢党建引领根基。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对残疾人事业要求,查短板、找差距,谋新篇、提举措,确定对标先行、求真务实的工作思路,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二要坚持为民服务,扶残助残直达一线。将助残服务进一步融入现代社区公共服务体系,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家门口暖心服务。大力推进助残服务综合体建设,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加强残疾人日间照料、康复训练、就业创业服务。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夯实作风。牢记“三个务必”嘱托,强化作风建设力度,领导干部带头行动、靠前指挥,深入基层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让残疾人这一“最不方便”的群体获得“最方便”的生活体验,在社会生活中感受公平正义,保障残疾人在共同富裕道路上行稳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