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开展“传承先贤佳风、助力成长成才”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持续深化“青廉工程”,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青年党员赴张璁纪念馆开展“传承先贤佳风、助力成长成才”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以廉政现场教学、圆桌座谈交流等形式助力青年干警思廉悟廉,弘扬优秀传统清廉文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以麟参加活动。

    在张璁纪念馆,青年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展览,详细了解一代名臣的传奇一生,感悟张璁文化中“讲仁爱、重民本、禁贪风、倡革新、尚和合”的精神,重点了解张璁鼎新革故、匡时济世,在锐意改革和廉政斗争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事迹,深刻领悟张璁一生做事刚毅果敢、刚明峻洁,入仕后以身许国、一心为公,始终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反腐倡廉的精神。

    座谈会上,青年党员紧扣青年干部学习成长的主题畅所欲言,深度交流自身进入委机关工作以来的成长进步和自身素质能力提升情况,为委机关明年工作思路和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要不忘初心、见贤思齐,树牢廉洁意识,从先贤遗风中汲取浩然正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寄语青年干部深刻感悟传统清廉文化的厚重底蕴,从自身做起,发扬清廉作风,在清廉机关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