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强健体魄展风采,斗志昂扬添动能——市直属机关第七届综合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6浏览次数:字号:[ ]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和律动节拍,8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七届综合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顺利开赛。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温州市第二中学等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致辞。

    张洪指出,市直各单位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凝聚人心、提振士气,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激发队伍活力;广大干部职工要远离牌桌、酒桌,抛洒运动的汗水,绽放生活的阳光,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幸福的人生;各代表队要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勇毅前行、踔厉奋进的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

    来自市直机关的20支代表队,32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集体展示和团队比拼两个环节。在集体展示环节,20支代表队集体亮相,以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

    在团队比拼环节,参赛队伍两个单位一组进场展示,既整齐划一完成规定的广播操动作又表演了各具创意的入场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看台上时时传来赞叹声。

    广播操简单易学,参与门槛低。举办广播体比赛是为了在市直机关形成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的共识,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更深入人心,营造积极活泼向上的机关文化,推进健康温州建设。

    比赛按照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经过裁判组评分,最终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等单位获得一等奖;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税务局、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公运中心等单位获得二等奖;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人防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务服务局、市法院等单位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