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获市直属机关第七届综合运动会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1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温州市直属机关第七届综合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温州市第二中学(滨江校区)举行。市资规局代表队在21支市直机关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市资规局代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自然先锋,勇攀高峰;自然先锋,谁与争锋”为参赛口号进入赛场。握拳、展臂、转头、跳跃……队员们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快速变换队形,动作规范,姿态挺拔,成功完成了高难度托举动作,充分展示资规人的速度和力量之美,以及团结一致、昂扬向上、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获得裁判团的一致肯定。

    市资规局具有优良的运动传统,局党委倡导广大职工干部增强体质,要争做“自然先锋”,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昂扬奋进、蓬勃向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