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苍南开展“牵手帮共富”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在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魏学勋和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高振班的带领下,赴苍南县莒溪镇大山村、大坪村开展“牵手帮共富”活动。

    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党支部党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大山村、大坪村的村庄规划、梯田建设、人居环境、农旅融合、农民收入等情况。党员们还围绕强化基层组织、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培育特色产业、提升主体风貌、发展少数民族文化等方面,与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帮助村里理清发展思路,增强村民加快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

    党支部结合“红七月、服务月”安排,开展“红色关爱”活动,对村里的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下一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引领推动作用,深化“支部攻坚·赋能共富” “党建联盟·聚力共富”等行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同富裕发展优势,助力结对村走好共富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