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浏览次数:字号:[ ]

    8月4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洪文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专题汇报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委党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突出“用学术讲政治”理念,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党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洪文滨强调,党校要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抓住党校姓党这根主线和意识形态的方向盘,聚焦主业主课,发挥阵地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教学、科研、决策咨询中去。二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校委班子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抓好职责范围内管党治党工作。三是始终坚持从严治校。从严防疫、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锤炼党校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党校”。四是不断加强基础性建设。持续打造“红色学府·培根铸魂”党建品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不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分析了上半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员到会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