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浏览次数:字号:[ ]

    为做好防范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宣传工作,增强社区(村镇)居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老年群体的财产损失,近日,市金融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构建党建+业务“双融合、双提升”工作布局,联合瓯海区金融办、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党支部在瓯海区丽岙街道王宅村开展“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与大家拉家常、聊民生等方式向现场几十名老年人普及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广大老年群体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工作人员还用温州方言为大家剖析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非法投资理财骗局,提高大家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老年人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引导老年人自觉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为从源头遏制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