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
    发布日期:2022-07-0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4日,市残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科学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旭辉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贡献。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题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会议精神,通报今年来我市部分党员干部接受纪律检查结果情况。

    会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根据部门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具体分析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形成责任清单,确保风险可防可控,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董旭辉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工作中的短板,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扛旗争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以更实举措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引领干部职工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二是强基固本,提升机关纪检履职质效。加大对机关纪检工作的领导力度,对标对表机关纪委基础规范建设年行动各项要求,查漏补缺、补足短板,推动机关纪检增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确保机关纪检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发挥实效。三是久久为功,夯实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完善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加大家风教育、警示教育力度,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形成廉洁自律文化氛围。加大对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理想信念方面教育力度,保证党的纯洁性,确保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认识上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坚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整体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