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由市信访局局务成员副局长金华明主持;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何学考,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伍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局主要领导与各分管领导、机关党总支书记与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分管领导与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伍鹏程在肯定市信访局局务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开展“三全”行动,确保责任到人到位,整改落地见效;二是贯通融合形成合力,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监督;三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最后,何学考通报了局务会履行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坚定不移做“两个确定”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崇尚实干、善于创新。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抓早抓小、抓全抓实,把全从严治党贯彻于队伍建设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廉政意识和法治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