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中国船级社温州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4日,在骄阳似火的炎炎夏日,中国船级社温州办事处党支部与海星海事电气集团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两个支部党员来到坐落于永嘉县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观阅关于红十三军的事迹介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红十三军的组建背景、建立过程、战斗历程、反围剿斗争和策略转移等情况。看着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深刻体会到红军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随后,专家以《拥护“两个确立”,推进“两个先行”》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认真领会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八八战略”、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思想,进一步坚定“守好红色根脉,传承革命精神”的信念,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奋斗的姿态去创造更加美好未来的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共建单位就强化中国船级社的政治机关属性、海星集团坚持“党企共建”促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业务”,努力构建与企业“党建引领、优势互补、业务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