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资规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7浏览次数:字号:[ ]

    7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市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百年奋斗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在新形势下,为切实增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市资规局邀请市国家安全局专家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专题辅导。

    专家围绕“五大要素”“十大坚持”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隐蔽战线斗争的形势,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警示教育课。专家强调,每个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生动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国家安全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定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