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牵手帮共富”行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牵手帮共富”行动各项工作措施, 7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牵手帮共富”行动专题研讨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木永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结对党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两个结对党支部珊溪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别汇报了结对泰顺县包垟乡岩上村和平阳县水头镇新鹤村“牵手帮共富”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措施等。会上列出了两个结对村的共富难题问题清单、破解难题帮扶清单、责任清单和特色帮扶活动等。

    陈木永肯定了两个党支部开展该项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牵手帮共富”行动是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功能,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同富裕发展优势的重要抓手,机关党委及结对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做好有关工作,要深刻把握 “牵手帮共富”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列出的破解难题帮扶清单要落地有效,真正做到帮助共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