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创新形式 喜迎“七一”
    温州首场《音乐思政课》火爆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字号:[ ]

    上好思政课,喜迎二十大,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见成效。6月30日上午,温州地区首场“青春心向党 音乐思政课”在温州电信热血开讲。广播中心交通频率五大主播与温州电信青年代表一起,用动听的时代音乐、感人的奋斗故事,激情满怀地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思政课。

    温州电信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以及12个县市区电信分会场,共300多人现场领略了这场视听盛宴。同时,近5000多名员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收看了此次音乐思政课。温州广电生活温州APP的网络直播也吸引了12万多人次在线收看与互动。


    继去年《音乐党史课》持续火爆后,作为温州交通广播搭建特色党建平台的第二个经典项目,《音乐思政课》将党建使命目标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在思政课中创造性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将亿万中国人正在书写的时代篇章作为鲜活素材,以伟大的实践、真切的故事、贴近的表达,把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干部群众胸怀“国之大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