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青年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字号:[ ]

    “七一”建党节,市税务局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青年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主题实践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活动的青年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活动中,曾在全国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党员应文超同志为参与活动同志讲述了成长经历,重点就参加大比武的心得感悟作了分享;今年成为正式党员的青年党员胡露苗同志在活动现场回忆了入党历程,并就个人思想的不断成熟作了分享;青年党员林瑜同志还为全体活动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

    在现场,青年党员叶盛锋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有两名青年党员就本次活动感受作了发言。青年党员陈浩同志说,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历程、过好政治生日、讲授微型党课等形式,个人的党性再次受到洗礼,对于调动青年党员的主动性有积极作用,活动有仪式感、现场感和沉浸感,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