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沐清风正气 明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温州市气象局机关委员会联合文成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文成开展“沐清风正气 明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赴文成县雷达站、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体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根脉。

    在前往文成县途中,全体党员们在大巴车上举行了“学精神 强党性 勇担当”红色知识竞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气象防灾减灾示范区建设等知识点,党员们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在文成县雷达站,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文成县新建雷达站,亲身感受气象事业的蓬勃发展,体会建设过程中的种种不易。随后,60、70、80、90等不同年龄段的党员代表们纷纷畅谈感言,以“迎七一、谈党建、气象党员我想说”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党的领导下气象事业的飞速发展,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谈感言、谈发展、谈体会,激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在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参观了解刘基生平经历和主要事迹,引导全体党员以贤为镜、见贤思齐,使廉洁因子深入人心,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随后,党员们共同过政治生日,部分党员代表做廉政承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并举行了红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树立学习榜样。

    当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慷为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讲七一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感悟红色精神,贯彻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推动温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