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浏览次数:字号:[ ]

    为扎实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廉政月”和聚焦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七个一”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7月5日下午,市委党校各党支部党员来到龙湾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先后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清廉龙湾”“不忘初心”四大篇章。立体的警示影展、鲜活的贪腐案例、震撼的案情文字,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基地的陈设充分突出了反腐倡廉主题,每一名参观者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很大震撼,思想也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守住内心,心无杂念,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正确对待金钱名利,加强对自身世界观的改造,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基本底线,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