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乐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5浏览次数:字号:[ ]

    7月20日上午,乐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市委讲师团成员、党校讲师陈静授课。 

    陈静首先“以史为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结合我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分析提炼出了党史的几个重要时期的特点。同时,他也结合今年全国两会的报告,将两会提出几个重要概念与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联系,有层次地阐释省十五次党代会的报告中的新知识新理念。

    学习会上,陈静还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在浙江的足迹》一书展开导读,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温州、乐清调研时的指示,不仅凸显了乐清乃至浙江在全国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也提振了各位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

    参加会议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机关党建作结合起来,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伟大征程中创造光辉业绩,为“醉美之城·幸福乐清”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