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瑞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半年度专项督查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3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机关党建基础建设,7月11日—20日,瑞安工委结合机关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对直属机关党组织上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瑞安工委抽调9名专职副书记,组成5个督查小组,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应知应会测试等形式,对93个机关党组织进行了全覆盖督查。各督查小组对照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表,围绕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书记办实事、“双服务双报到”、清廉机关建设、规范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逐项查阅,并对发现的问题一一作好记录,并作现场反馈。

    督查结束,5个督查组及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下一步,瑞安工委将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坚持共性问题全面整改,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也将对一些单位的特色亮点做法进行总结宣传,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下半年瑞安机关党建提质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