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当先锋、争先行”——苍南县国企益起共富联盟在行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7-22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国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大力推进苍南县国企党建联盟建设取得实效。7月20日上午,苍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国企益起共富联盟在苍南县公租房德润嘉园小区开展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参观了集残疾人康复训练、心理疏导、文化娱乐、公益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租房公益综合活动中心以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10个新”带你读懂浙江省党代会报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反腐倡廉视频《一壶千金》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辜负党的期许,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争当推进“两个先行”的先锋力量。

    各大集团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和群众所需,为残疾人带来了一系列阳光助残小康计划并发放了夏日清凉礼包:温州矾矿文旅集团、苍南县国投集团、苍南县公投集团、苍南县水务集团分别认领了残疾人健康体检包,联系莱康门诊、惠民医院以及鲍家友口腔诊所等医疗机构为这些特殊群体提供上门体检服务;苍南县交运集团现场为残疾人办理免费公交卡;苍南县旅投集团为他们带来了我县各景区门票;苍南县水务集团为低保户、无保户办理了水费减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帮助了苍南县公租房残疾人群体在和谐发展道路上共享美好生活,共创幸福未来,有助于形成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并与之和谐友爱相处的良好新风尚。未来,国企益起共富联盟将继续深化党建品牌内涵,不断深化结对共建,给予更多群体物质支持及精神慰藉,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