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心理健康促进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干部职工《职业压力调试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充分体现对机关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干部职工情绪健康管理,更好为干事创业提供保障。6月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视频方式举办全系统干部职工情绪健康管理讲座。


    心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温州大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廖传景教授,受邀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29名职工干部作《职业压力调试与干部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廖传景教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风趣的语言、张弛有度的课堂节奏,通过数据分析、案例解读、视频展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诠释分析基层干部心理健康影响因素,并对心理压力调适提出了建议。讲座轻松愉快、互动活跃、气氛融洽。在讲座的最后廖传景教授亲自带领大家做起“办公室版健身操”。

    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趣味性和启发性。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干部调适工作压力,增强心理健康,提高干部执行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