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治建设 > 模范机关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部署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从严从实打造清廉机关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5-0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9日,市政协研究部署2022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部署,坚持不懈抓党风、优作风、树新风,全面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细落小、服务大局有为有效、党建工作有声有色、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陈作荣指出,政协机关建设与政协工作全局关联紧密,直接影响人民政协的政治形象,对于新时期的政协工作彰显高水平、迈向高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重视和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当好政协履职的参谋助手,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树标杆当表率。

    陈作荣强调,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强化从严治党政治担当,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持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和履职质效提升。要在责任上再细化,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机关工作全过程,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在措施上再强化,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党建品牌建设、机关党员管理、制度机制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机关。要在制度上再完善,结合开展“全面对照、全线整改、全域治理”专项行动,查问题、抓落实、建机制,补齐机关工作弱项短板。要在纪律上再严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全力助推疫情防控,以排头兵的姿态在奋进新征程中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狄鸿鹄通报2021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观看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警示教育片。机关各委室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2022年度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娄绍光,副主席马永信、徐有平、王丽峰、陈胜峰、郑建忠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