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市信访局学习党建先进经验 助推支部“四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争创“四化”示范党支部,4月20日下午,温州市信访局副局长陶闽桄带领市12345热线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中心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专程赴温州市财政局学习取经“四化”示范支部建设经验和先进做法。

    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仁芬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市财政局“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的公共服务区、政治训练区、党建展示区、文体活动区、志愿服务区等五大功能区,并在党建问答墙前现场作答,对自身党建知识进行自查。在温州财政陈列馆里,同志们认真聆听每件展品背后的故事;在数字云展厅,大家还感受到了现代科技与党建引领有机融合的魅力。

    随后,在市财政局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同志们纷纷表示,采取走出去学习考察的方法令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市财政局将财政党建、财政服务和财政文化有机结合,在政治统领、数字赋能和服务为民上呈现了丰富的建设成果,为以后热线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思路,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双方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热线中心党支部将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的优秀党建成果,努力补齐自身短板,举一反三,加强党建创新,积极争创“四化”示范党支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