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及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立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坚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乐清市、瑞安市、平阳县审计局和市局第四党支部等4个单位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与各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周坚红在肯定市审计局党组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作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

    最后,林琼总结通报了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从“把政治引领抓在前,深化学习教育新举措;把变革重塑抓在前,打造组织建设新标杆;把服务中心抓在前,争创审计建功新口碑;把关心关爱抓在前,涵养正向激励新气象;把正风肃纪抓在前,打造廉洁从审新标杆”等5个抓在前,力争5项新成效部署了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任务。林琼还强调2022年是新的百年起航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