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工委谢国民副书记来温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05-27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5-26日,省直机关工委谢国民副书记一行赴温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出席市县工委党务干部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上第一课。

    谢国民以《机关党建使命任务与“双建争先”》为主题,从“职业的想法、看法、做法、方法”切入,以机关党建工作领导体制,机关党建使命任务、问题及发展态势,“双建争先”--机关党建总牵引、总抓手、总载体,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方法技能为主要内容,为市县工委党务干部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机关党建业务专题辅导课。

    课后,谢国民来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看望了党员干部,察看了机关党建阵地,并在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向谢国民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谢国民对近年来温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落实责任制,充分发挥机关党建领导体制优势,坚定机关党建使命任务,以“双建争先”作为机关党建的总牵引,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双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5月26日,谢国民一行赴省工委机关党建联系点永嘉县调研指导。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洪、副书记王伽伽、章世模等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