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局开展“牵手帮共富”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7日,市政务服务局第一、第六党支部到永嘉县云岭乡上港村开展“牵手帮共富”结对帮扶活动,市派上港村指导员张献昊、村书记潘统余陪同。

    宣讲环节,市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智勇和上港村村书记一同为村民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发放慰问品。他们详细询问村民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为后期更进一步的精准帮扶做准备。

    义诊环节,医生们免费为村民量血压、中医拔罐、耳穴压豆等,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

    助学环节,为10余位贫困儿童送上保温杯、钢笔、铅笔盒、本子等学习套装,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局通过下派挂职、走访慰问、牵线搭桥、助农带货等举措,已向有关部门争取修缮山塘相关资金23万余元,帮助壮大村集体经济22万元,关爱帮扶群众32人,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群众百余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