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档案馆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2日下午,市档案馆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徐伟中,市档案馆副馆长、馆总支书记张蜀孟出席会议。

    徐伟中同志对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好离退休老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离退休人员的能力水平;要团结协作,发挥作用,号召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馆里的发展建设,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随后,徐伟中通报了我馆近两年主要工作及取得成效、档案数字改革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为离退休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