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1日至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度党员轮训班。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伟龙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八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及党章修改的内容,以全新的视野解读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以及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松海局长在宣讲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安排工作之中,努力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争先示范。

    本期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授课+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局机关全体党员、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训,未集中培训党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云”听课,集中“充电赋能”。

    在培训内容设置上,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求,设置开班仪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等内容。既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建敏作专项辅导,又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徐声响、谢中榜等作理论授课,还安排了集中自学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在线考学活动。

    认真聆听、深入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分享……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此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品课”,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扛起责任担当,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好干部,助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