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大数据局党支部举行“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市大数据局党支部举行“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上,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视频,从专家学者的讲述中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进一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和目标要求。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原原本本地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工作多做贡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同时,要做好8090宣讲团的宣讲工作,年轻党员干部要以微讲堂、微论坛的形式,立足实际岗位做好宣传工作。

    活动中,坚持做好廉政教育十分钟,观看《警钟长鸣——方庆建》廉政视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知识考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