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机关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2-04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政治思想和机关文化建设,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水平,11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温州大学教授、心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廖传景主讲《党政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素养提升》。廖教授通过分析温州干部心理健康调查情况以及大量数据和案例,介绍了当前党政干部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并提出了应对压力的方式方法,给出了心理健康素养的提升建议,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受到与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通过“点单”+送课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要将廖教授的观点和方法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运用到工作中,要努力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在繁重的工作面前,加强自我调适,管控情绪,激发潜力,善于变压力为动力,以更加健康平和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掀起“大干水利、大兴水利”的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