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宣传 > 学习进行时
    市水利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浏览次数:字号:[ ]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历史自信的重要思想,引导水利青年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2月7日上午,市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温州市博物馆开展以“坚定历史自信 走好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详细参观了“温州人”5000年历史足迹、朔门古港遗址考古成果展。

    随后,在市博物馆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会上,首先由局青年宣讲员董旭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信息、会议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杨榕、叶邢忻、王俊伟、陈力、谷胡杰等5位成员结合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围绕此次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李红健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精彩生动的党课,勉励大家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到勤劳、勇敢、善良;二要脚踏实地,勤于钻研,锻造过硬本领,坚持学深理论、学精业务,努力成为所在领域行家里手;三要善于团结,相互协助,做到目标一致、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四要提升学习能力,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常学长新,做到善于总结、及时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水利青年干部,既要仰望星空、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将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书写实干,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