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红色领航•双强争创
    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9日,由温州市投资促进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的“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在温州国际未来科技岛顺利举办。沿着“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思路,整合并发挥“政学企”三方优势资源,以支部结对共建氛围链接更多科创资源,蓄造动能、双招双引、提升服务,强劲驱动城市发展。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贾黎春、副局长潘一凡、副局长叶明坚、温商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项欣华、党组成员汪振坚、全国温州商会总会专职副秘书长陈正治、四级调研员叶剑平,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王玲玲、常务副院长陈肖峰、副院长沈华荣、副院长赵成、副院长戴慧芬、监事赵年忠出席本次活动。鹿城区七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正茂、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蒋利丹、泽大创城常务副总经理章丽萍、副总经理王怡帆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体参观了产业展示中心,对科技岛的项目概况、城市生态、产业成果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举行了“党员先锋岗”的揭牌仪式。市投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叶剑平与浙大双创院常务副院长陈肖峰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活动采取线下集中、线上同步连线的方式,由浙大双创院常务副院长陈肖峰主持。会上,温州市投促局副局长叶明坚、浙大双创院副院长沈华荣分别介绍单位情况和党建工作基本概况。温州市投促局局长贾黎春与浙大双创院院长王玲玲开展线上对话。

    贾黎春指出,投促局要发挥支部共建作用,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积极推进优秀科创项目落地,服务经济发展。王玲玲表示,双创院会努力发挥好党建引领的作用,以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方式推动相关工作,聚集浙大人才、学科、资源优势,做好产业引领、空间集聚、平台打造服务,加快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加快推进优质人才引进,助力温州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还邀请到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叶建亮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与辅导。叶教授指出二十大报告在部署下一步主要工作时,第一条任务就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维度深入浅出解读新发展格局,并对温州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