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乐清工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和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2-01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4日下午,乐清市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永道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工委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和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出相关部署。

    一要围绕主题,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深入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要学”、“我来讲”、“我先行”三大系列活动,运用好“双建”共享教育基地、党课直播间、“乐青新声”机关青年宣讲团等平台队伍,推进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

    二要解放思想,加快落实“三个转变”。树立大局意识、系统观念,革新党建思维、工作理念,在督促指导党组(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上再进一步,在指导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抓深一层,在凝聚红色势能上积极作为。

    三要靶向施策,对标推进“四个攻坚”。坚持守正创新和问题导向,以改进工作、提升质量为总基调,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体系,进一步完善“四化-双强-示范-品牌”全路径提升机制,进一步推动品牌载体迭代升级,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岗位吸引力。

    四要深耕细作,一以贯之“五个坚持”。纵深推进“双建争先”工程,系统实施凝心铸魂、聚力优服、提质破冰、问效赋能等四大行动,深学笃行提升干部信仰力,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引领力,唯实惟新提升基层组织力,严督实导提升履责执行力,全力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县域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