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制度,纾解信访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压力,提高自我调节能力,树立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1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举办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心理学博士、温州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廖传景为大家授课。廖传景教授分别从党政干部常见的心理问题、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分析、压力应对的方法和技巧等三方面内容,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专业科学的引导,指导大家从内心寻找个人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从内心去感知寻求幸福,赋予自己强大的自我力量。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通过“点单”+送课上门服务的方式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信访系统干部职工长期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经常接受负面情绪和信息,市信访局一直高度关注干部职工的心理健康,专门在局机关和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开辟心理服务室,每周安排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心理专家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次更是通过专题讲座,为干部职工进行“心灵按摩”,激励大家发掘自我力量。讲座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是一场缓解压力的辅导课,更是一场心理解压的技巧课,有效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心理素质,增强为民意识。同时建议经常开展相关活动,使信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心理,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