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湾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4日上午,龙湾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区委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冯丹介绍了市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宣讲骨干培训班以及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的有关情况,深入组织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工委分管领导的指导意见,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紧紧聚力“三个转变”、聚焦“四个攻坚”、践行“五个坚持”,结合区直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见行见效、安排部署落地落实。一要抓好学习,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理念是行动的先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机关党的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抓“党的工作”、抓党组(党委)、抓“联合作战”有效途径,激发机关党建的新思考新思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方向,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内在规律,找准机关党建的功能定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党建责任、强化队伍建设,注重迭代升级,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三要完善载体,进一步推动提质增效。要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上更加坚定,在服务中心的作用发挥上更加有效,在党建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上更加到位,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更加夯实,在凝心聚力的关爱举措上更加有力,为加快建设“一区五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