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文成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24日上午,文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希文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文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并认真组织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悟,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学细悟市县工委书记读书会精神,要用心领会并将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融入下阶段工作思路,做到融会贯通。二要务实笃行,推动会议精神见行见效。要对照“三个转变”“四个聚焦”“五个坚持”,锚定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落实。三要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工作方法方式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官冲刺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下步的“双建比拼”和“共治共富擂台赛”,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