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县区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区信息
    乐清召开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
    发布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发布日期:2022-11-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乐清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各市直机关党委(总支)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宣讲骨干等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梁德君教授授课。

    梁德君教授以《吹响决胜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角——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从准确判定历史方位、正确指明前进方向,开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大业,守正创新、同心筑梦、不负韶华四个方面展开授课。既对“三个层面” 的基本理论体系、“两个结合”的基本经验逻辑、“六个必须”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阐述,又对党的二十大的主要亮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当前我市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乐清工委制定《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学出坚定信仰、勇当服务先锋”的实施方案》,推动市直机关“学出坚定信仰、勇当服务先锋”,切实引导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掀起宣传贯彻热潮、浓厚宣讲氛围,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争当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本次培训结束后,这些党务干部和宣讲骨干将回到各单位,充分发挥所学所长,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清市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